close

滋養製? 銅鑼燒麻糬 (6入/盒)

★ 6吋 法式生巧克力塔 ★ 法國卡夫卡KAOKA有機巧克力與法國鐵塔鮮奶油融合而成的生巧克力餡,搭配杏仁塔皮,苦甜甘的口感像極了戀愛的感覺,溫潤順口,美味滿分~

Say Cheese Cake! 生起司蛋糕(葡萄乾) 風和家出品

【BO雪球餅乾】4/25-4/28限定搶購~蘋果日報消費高手 母親節蛋糕首選推薦限定新品-雪球巧克力布朗尼,限時免運

【杏芳食品】?非凡報導? 乳酪球8盒+脆皮巧克力布朗尼8盒團購組(含運)★

瑪德蓮的誕生★瑪德蓮 (10入)★免運★原味香草★清香萊姆★歡樂綜合★法國北方甜點★[VB]凡內莎烘焙工作室

巷弄人氣名店!【七見櫻堂】經典嘆息布朗尼-單入禮盒★康熙來了推薦!小S最愛的布朗尼★

【白木耳奶燕】店長組合D 芋頭/蓮子/紅豆/薏仁?使用大甲芋頭『超香濃』腰壽好吃!薏仁沒有糙噗味→美容聖品?紅豆泥天然清香,大顆蓮子口感綿密

Happy Mothers' Day超人氣推薦【母親節首選TOP 王子洋公館★北海道 福太郎 日光輕乳酪【明星商品NO.1招牌赤穗天?羅宋】超人氣推薦

*餅乾盒子* 韓國 OSULLOC 超濃 抹茶 牛奶醬 抹茶醬 抹醬 香濃 甜點 點心 原裝 熱銷 排隊 200g

[蕃薯藤]紫米乳酪麵包(T-W/C)加入了紫米與自家製天然酵母,讓麵包體吃來紮實有彈性,在包上微鹹的奶油起司,是款不可錯過的麵包喔!

【香帥蛋糕】金磚土鳳梨酥12入

★艾波索.黑糖麻糬 ★花生 / 紅豆 / 綜合 一盒八入裝→黑糖香醇甘甜口感Q 嫩彈滑。花生內餡飽滿顆粒,紅豆內餡濃稠綿密。

★【紙蒸籠-歐式麵包】★羅浮起司堡X5顆+蔓越莓X5顆#_H1002_#

【精緻西點】母親節 芋頭乳酪蛋糕

【1% Bakery乳酪蛋糕】玫瑰荔枝乳酪蛋糕 6吋《草地狀元》《年代小確幸》《知名部落客狂推》討好女朋友的最佳夢幻甜點![野餐甜點、下午茶時光、彌月、團購、伴手禮首選]

【免運】?彌月試吃-1盒有3種口味?【蘇格蕾】彌月系列~新手爸媽彌月試吃首選?給寶寶滿月的一份祝福?

?彌月首選【蘇格蕾】18cm捲蛋糕系列。生可可脆球捲*生可可餡化口濃郁,每一口還蹦出脆脆的驚喜,口感豐富,蛋糕吃起來濕潤鬆軟,可是主廚研發了好久才上市呢!!

【乳酪二次方】萊姆葡萄★萊姆酒香x生乳酪醬:超濃純的5吋奶香乳酪蛋糕-浸泡過蘭姆酒的葡萄、融化在乳酪裡!★

盆栽提拉米蘇蛋糕-療癒系小豆苗1盒(10顆裝)

【香帥蛋糕】雙層芋泥+雙層紅豆 含運組$499 原價$670 現省$171


日本現任總務副大臣赤間二郎昨天深夜已抵達台灣,準備參加今天上午舉辦的宣傳日本觀光活動,並在稍後離開台灣返日,這也是台灣與日本在1972年斷交後,最高層級日方官員訪問。

日本台灣交流協會為了宣傳日本觀光與文化,25、26日在台北華山1914文化創業產園區舉辦「多彩日本」日本地方魅力宣傳活動。

日本台灣交流協會在官網公告,日本現任總務副大臣赤間二郎,將在今天主持開幕式。涉外人士表示,這是台日斷交後,首次有高層級日方現任官員訪問。

赤間二郎是日本自民黨眾議院議員,目前在安倍政府擔任總務副大臣兼內閣府副大臣。

「多彩日本」日本地方魅力宣傳活動昨晚舉行酒會,日本台灣交流協會代表沼田幹夫致詞時表示,台灣與日本關係友好,希望這2天的活動,能讓大家了解日本美好的地方。

民進黨籍立法委員蕭美琴也出席酒會,她致詞時說,日本產品在台灣相當受歡迎,期待台灣產品在日本獲得一樣重視,有機會進入日本各地超市、商店,讓台日文化特色有更多機會交流。

★更多相關新聞

韓媒:台致力多邊外交 尤其強化對日關係
敦睦艦隊改去新加坡訪問?海軍稱無此規劃
能否參加WHA? 外長:絕不悲觀
挺一中 奈國封殺台外交 永遠不承認台灣是一個國家
與聖多美復交、和梵蒂岡對話 中國再打擊台灣外交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prilauk67c2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