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【大清同仁堂】 加強進階版-威剛活元膠囊(30顆/盒)

[百茶文化園]Mr.Tea 南非國寶荼 22入/袋

【日本味王】蔓越莓口含錠升級版 60錠

御松田【奇亞黑白籽】家庭號(1000g)

【三多】 葉黃素複方軟膠囊 90粒

康捷B+C錠(高單位水溶性B群)添加蜆精、薑黃、鋅、葉酸

迎冬窈窕必備!!舒沛窈窕茶-第二代超強順暢代謝配方

【拜維佳 】維他命B群發泡錠 熱帶搖滾口味 15錠/盒

【Realman】真男人普濟堂韭菜籽(60錠/入)

歐納丘天然去籽櫻桃乾210g

【阿桐伯】小纖女特濃玉米鬚水/小滋女特濃?豆水 2款任選

<市售獨家>100%德國GELITA專利水解膠原蛋白【舒沛水膠原】

【百茶文化園】Mr.Tea 牛蒡荼 22入/袋

【Durex杜蕾斯】飆風碼保險套3入/盒

【X-Creme】超快感潤滑液 5款任選


侯怡君近日在民視新戲《媽媽不見了》首映會,直指利菁「人妖就是人妖」,意外掀起10幾年前她上對方節目時,被指跟蕭大陸之間「兩女共事一夫」一事,經過兩天的神隱,今她亮相新戲口碑場特映會,被問此事她數度哽咽落淚,直言「10幾年了!我一直沒有說出來,永遠忘不了她(指利菁)語帶諷刺、訕笑的口吻表情和態度,說出『兩女共事一夫』這樣的一句話,而且是在錄影現場說出來。」

她接著說「這造成我十幾年來很大很大的傷痛,不僅不認識我的人會問,也得忍受別人用異樣眼光看待,甚至變成我跟蕭大陸之間避談的問題」,她難以忍受「對方明明知道這不是事實,但卻扭曲這樣的事實。」她表示就連爸爸、媽媽,都因此誤解我跟蕭大陸,「花了很長的時間解釋再解釋,長輩們最後才理解、相信。」


▲侯怡君難忍真相被曲解,「兩女共事一夫」的事情在心中留下深刻傷痛。(圖/記者林柏年攝,2017.03.26)

是否針對指利菁是人妖這件事道歉?她回應「我會學習放下,對於她對我做的事,但我沒那麼清高,我是一般人也會有情緒,只能暫時讓自己放下痛苦。」對於自己的一句話在性別議題上掀起風波,她道歉「我真的感到非常抱歉!因為我的一句不當用詞,間接、不小心造成傷害,我真的是無心也不是故意,那不是我的初衷」;她也強調自己一直以來都是直持多元成家。


▲民視《媽媽不見了》劇組全體演員出席口碑特映場活動。(圖/記者林柏年攝,2017.03.26)

★更多推薦新聞

傳台版《太後》找上他 帥排長攻女心
張惠妹好事近? 男友望教堂「想跪下」
帥照遭網友P圖惡搞 周杰倫:再給我試看看!
梁詠琪慶生有彩蛋 許茹芸「小腹微凸」好孕到?
隋棠女兒髮量爆多「頭重重」爬不動啦!

相關新聞影音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prilauk67c2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